imy.

“你在 我的爱就在”

【热带宇林】玩唬牌

  • 百字小甜饼

  • 一定会有的严重ooc









  难得的假期,周柯宇和林墨都没有行程安排,便一起躲在林墨的房间里吹着空调刷手机,林墨一旦刷着好笑的视频就给周柯宇看,虽然有些笑点周柯宇没有get到,但他也还是陪着林墨一起傻乐。不过现在距离林墨给他看上一个视频已经过去了五分钟,按照林墨之前一分钟给自己一个分享一个视频的速度,周柯宇觉得这很不应该,直到又过了良久,林墨兴冲冲的扭头对自己说“周柯,我们来玩唬牌吧!好不好?”




  “唬牌?什么啊?”周柯宇当然不会扫了自家小男朋友的面子,但他也是真的没听说过这个东西,于是眨巴着狗勾眼真诚发问。林墨一听周柯宇不知道唬牌可就来劲了,心里那叫一个得意,然后就拉着周柯宇开始看抖音上的讲解视频,别问为什么是拉着周柯宇看视频而不是自己讲,问就是林墨自己懂了但又解释不了。




  三分钟的视频放完,林墨望向周柯宇,冷静发问“所以你看懂了吗?”周柯宇也望向林墨,本来想说逗逗林墨,但无奈一和林墨对视他就止不住笑意,只好老老实实的说自己看明白了,顺便又抬手揉了揉林墨的头发。




  唬牌游戏正式开始之前,林墨提出了赢的人要有奖励,那输得人自然就有惩罚,不过奖励和惩罚都还没想好,所以周柯宇说公平起见奖励和惩罚都由获胜者设置,获得了林墨的大力支持,毕竟林墨小机灵鬼觉得自己在唬牌这方面一定是百分百胜率。




  “一个6。”




  “跟一个6。”




  “再一个6。”




  “翻翻翻,周柯宇你哪来那么多6,我这手里还一个呢,一看就是假的,是不是傻啊,这我肯定翻。”林墨说着便信心十足的翻开了周柯宇刚放上去的牌,是6。




  空气在一瞬间静默,周柯宇憋着笑,看着林墨默默把床上摆的十几张牌全部收入囊中,嘴里还唱着周杰伦的雨淋湿了天空。




  结局不言而喻。林墨严肃的看着周柯宇,“说吧,你想要哥哥给你什么奖励又接受什么惩罚。”




  周柯宇笑着去搂林墨的腰,林墨这次倒是顺着周柯宇的姿势跨坐在他腿上,将身前的人拥入怀中,“奖励我,嗯……林墨大前辈今天让我借宿一晚,惩罚的话,惩罚你以后陪张嘉元出去买冰淇淋的时候都要给我带包烟。”




  本来听着给周柯宇奖励林墨莫名想吐槽,什么啊,你赢不赢我今晚都那样了,难不成还有反抗的机会?但一听周柯宇说惩罚又不乐意了,这又什么啊,明明答应自己戒烟的,但输了游戏总要信守承诺吧,看来以后得偷偷和张嘉元出去了,出去的话还要对对口风,不然被周柯宇发现指不定怎么闹腾自己。




“我答应你,但买烟这事没得商量啊,不能多抽烟听到没有,你要这样我以后都不和张嘉元出去了。”




  周柯宇倒是不知道林墨心里具体怎么想的,只是林墨最后在答应的时候把林墨抱的更紧了,笑容也更不值钱了。







end.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